我校党委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48


11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和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健同志主持。



林伟健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议程、要求、对照检查的内容、要达到的目的要求。围绕2019-2020学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深入查摆在政治理论学习、党风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认识和深刻反省,明确了改进方向。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一年来分管工作和自身存在问题和原因、今后工作方向及努力目标等方面展开了自我批评与深入剖析。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



   最后,林伟健书记对学校2020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氛围良好,自我剖析精深,相互批评精准。他强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作风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强化全面从严治校。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