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国际交流 提升办学能力

——我校与马来西亚敦阿都拉萨大学举行国际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37


2021331日,学校与马来西亚敦阿都拉萨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在我校行政楼301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马来西亚敦阿都拉萨大学(以下简称UR大学)代表---髙熙国际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李静仪总经理、许国动博士、黄思琪女士;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执行校长马龙海博士、人事处叶春桃副处长以及国贸学院有关人员。



UR大学凭借其办学优势成为马来西亚首批参与“一带一路”共建行动的高校。为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互联互通,提高教职工学历层次,学校与“高熙国际教育”联和推动确立两个大学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共建《华立-UR教职工硕博深造》合作项目,为华立教职工开辟硕士、博士的升学通道。

《华立-UR教职工硕博深造》合作项目实行中马双导师制、中马联合培养模式,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成长质量。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导师进行论文辅导和答辩辅导确保毕业顺利进行。



会上,李静仪总经理、许国动博士分别就UR-华立 教职工硕博深造》 合作项目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马龙海执行校长就该项目的意义、教师的职业规划、学校前景展望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国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