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调研组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共话职业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86

202147日上午,华立园东区图书馆三号报告厅开展民办职业教育服务高质发展专项调研会。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率领河南省调研组和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建明、广州市委统战部、增城区委等有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华立教育集团总裁叶雅明、华立教育集团副总裁马志雄、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学校执行院长马龙海、学校副院长马俊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同志主持。



华立教育集团总裁叶雅明先生致欢迎词,并介绍华立大学集团成立以来,紧跟国家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先后在云浮、江门开设新校区,发展华立,服务地方等情况,并表示调研组的到来及对华立教育事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将促进华立的发展和提升。

执行校长马龙海教授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学校未来发展谈了三点思路。学校计算机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建华同志代表学校二级学院的新工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在集团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校的电力与工业自动化公共实训中心,调研组成员考察了学校的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等实验室建设,并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和指导,共话职业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