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使命忆峥嵘岁月、勤学习树理想信念 学校党委举行第二十九期党校培训班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97




48日,学校党委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300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林良铎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林良铎主任介绍与会领导并宣读《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校培训学习安排及考核办法》。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作党校开班动员讲话。林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开启年。同时,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年。我们党总是结合不断发展的实际情况,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来提高全党的马克思主义水平,以应对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一部中国的建党、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中国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参加党校培训,是积极分子加油充电的难得契机,也是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一站。每个学员都要通过党校学习,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熏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锤炼党性,做到勤于学、敏于思,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学益智。促进个人全面进步与发展。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