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级学前教育手工制作成品汇报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74



 20201220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20级学前教育手工制作成品汇报展在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幕。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刘庄,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马俊,校团委书记朱君,教务处处长李卫国,管理学院院长程玉贤,电力学院副院长曾祥彪,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支部书记孟允煌、学前教育系主任高玲、学管主任宋依谜,以及20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等参加出活动。

开幕式现场


林伟健书记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举行这次活动的积极意义,称赞授课老师实行理论和实操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作为学前教育的老师,要用正确的审美观点塑造学生美好的人格,用一棵树摇动一片树;二是希望同学们多动手实践,用慧心创造美好事物;三是希望学前教育的同学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让自身的美好感染身边人。


林伟健书记发表致辞


李于昆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展览体现了师生共同参与的教学成果,是一个创新展,更是一种创新的教学模式,即将课堂的学习成果转变为手工作品进行展览,创新性十足。他认为,本次展览具有三大特色:一是内容丰富,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到现代艺术的各个方面都有所涉猎;二是形式多样,从平面到立体,从手工工艺到综合设计都有展现;三是材料环保,利用一些废弃物品,比如报纸、易拉罐等进行二次创造,体现了较强的环保生态意识。


李于昆院长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师生兴致勃勃参观了展出。他们对丰富多彩、惟妙惟肖的手工制作成品赞不绝口。


刘庄校长参观作品展


林伟健书记参观作品展


马俊副校长参观作品展


教师作品一


教师作品二


学生作品一

学生作品二



学生作品三

学生作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