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财经学子荣获2021-2022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税务技能”赛项三等奖、“会计技能”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39

202112月到20225月期间,我校财经学子参加了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税务技能”赛项和“会计技能”赛项,分别荣获三等奖。


财经学院师生参加税务技能赛项比赛


财经学院学子参加会计技能赛项比赛


备赛期间,指导老师们制定合理的赛项培训计划、对学生进行精心的辅导、克服疫情给备赛带来的困难,安排多次模拟赛,不断提升参赛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参赛选手每天从早上8点训练到晚上11点结束,认真钻研、努力拼搏,充分体现了财经学院学子的工匠精神。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教务处、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我校一直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竞争力。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示了财经学子较强的专业基础,是财经学院近年以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展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

今后,财经学院将继续深化“课赛融通”改革,鼓励师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让学生了解最新的财税政策、技能及发展趋势,为未来的就业发展打下更坚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