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邮寄教材,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89

特“书”的爱,请签收!

2020年初,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高校均延迟开学,为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采取线上教学措施。

为了降低疫情对学业的影响,方便学生学习复习,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向学生免费邮寄教材。教务处前期做了大量统计、汇总工作,并与教材供应商、快递公司多次沟通协商,在514-16日期间,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化身“临时快递分拣员”,纷纷返校连同快递公司人员将教材进行拆包、分拣、装袋、贴单和邮寄。

 

等待春暖花开,期待校园重逢!

疫情阻隔不了知识的传播和情感的寄托,每份包裹都倾注了老师们的浓浓爱心,老师们用汗水和劳动见证了学校对每一名学生的责任和担当。老师们希望通过邮寄教材,能够解决学生用眼疲劳、复习困难等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快递送书”这份小小的温暖,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等待春暖花开,期待校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