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500万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民办教育发展方向)资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875

     为促进我省民办教育规范特色发展, 广东省教育厅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广东省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7〕212号)、《广东省省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4〕103号),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民办教育发展方向)的申报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认真组织,积极推动,综合考量后最终以专业建设项目《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背景一软件技术专业特色建设》申报了此次2020年度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民办教育发展方向)并顺利获得了省厅500万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民办教育发展方向)资助。

    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学校建设项目的教学条件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保障资金用途,做到专款专用。

教务处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