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项课题成功立项为粤高职土木建筑和水利教指委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42

    根据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土木建筑和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要求,粤高职土木建筑和水利教指委开展了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共立项65项。其中我校欧雪琴老师的课题《基于工匠精神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思政实施路径研究与实践》、戴玉林老师的课题《土木建筑与水利类专业产教融合背景下创新创业机制研究》、李月生老师的课题《湾区协同发展下对土木建筑类专业技能人才需求与培养的研究》、李贝贝老师的课题《土木建筑类专业“1+X”的书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民办高职院校为例》成功立项,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课题负责人按照课题要求和申报内容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附件:关于粤高职土木建筑和水利教指委2021 年度教育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