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课题在医药卫生教指委获立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387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 2019-2021 年度高职院校医药卫生类专业优秀论文评审通知》要求,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了2021年度医药卫生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以及论文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共立项125项,同时评选出90篇优秀教学论文和42篇优秀科技论文。其中我校胡筱蕾的校级课题《“TBL+情景制”模式在民办高职<基础护理学>实践教学中的构建与应用研究》成功立项为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同时胡筱蕾老师参与评审的两篇科技论文《45岁以上农村地区成年人健康自我管理能力影响因素》和《新形势下以全科医学理念为基础的老年人群医养结合的思考》均获得2021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医药卫生类专业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称号。名单如下。



 


 

     胡筱蕾老师是我校健康学院医学类专业优秀教师,长期致力于医药卫生类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此次的课题立项以及论文获奖是胡筱蕾老师长期钻研的结果,希望健康学院教师能够在今后的教科研方面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