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论文获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年会论文二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68

    为推进我省新时代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高职教育学术研究深入,加强研究成果推广和应用,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开展了2021年学会年会论文征稿活动。活动共收到2021年学术年会论文112篇,根据论文评审规则,经过三轮评审,拟选出获奖论文一等奖12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30篇。其中我校陈汉成老师的论文《财务共享服务趋势下的高职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二等奖,陶泽邦老师的论文《高职创业素质教学的分析研究和对策建议》获三等奖,特此祝贺!详见附件。

   陈汉成及陶泽邦均是我校财经学院专职教师,两位教师的研究论文获奖一方面对我校教师本人在教学方面做出研究成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学校在教学改革方面成绩的肯定,希望后续有更多教师能够在助力学校“三教”改革等方面做出成绩。

附件:2021年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公示.pdf

教务处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