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广州市梦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6

    广州市梦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华南地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为本着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精神,并以其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务实的管理理念,为政府、高等院校、事业单位提供专业、便捷、有效的互联网开发和人力资源服务。

 

招聘岗位一、金融服务专员(客户服务中心)   5000-6000/月   20

    疫情防控期间暂不安排应聘人员到公司参加现场面试,我司将统一安排线上测试和线上面试,届时将有HR与您联系,感谢您的理解!

工作描述:
1. 通过电话,电邮以及实时通讯等工具解答客户关于信用卡,一般银行服务,个人网上理财,付款等相关业务的咨询和处理;
2. 发掘客人需求,将合适客户的产品及服务推荐给客人,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3. 根据情况提出合理方案,务求为客户解决疑难,令客户满意,提供高质量服务。

职位要求:
1. 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并愿意从事客户服务工作;
2. 粤语流利,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擅于沟通,优秀的应届生或者能全职的实习生也可考虑;
3.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及读写能力,能接受轮班(白班)安排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佛山市南海区灯湖东路10号(广佛线千灯湖地铁站附近)

 

 

招聘岗位二、金融服务专员(客户尽职调查)  5000-6500/月   6

   疫情防控期间暂不安排应聘人员到公司参加现场面试,我司将统一安排线上测试和线上面试,届时将有HR与您联系,感谢您的理解!

职位描述

1. 为客户提供尽职调查服务,包括资料审查,数据分析等

2. 日常工作包括联系客户或相关部门获取资料信息,进行客户筛选及风险评估

3. 建立与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并改善客户服务质素

4. 按规定时间完成分配的任务,紧跟公司程序监控工作流程

任职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 1年以上金融行业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优秀应届生也可考虑。

2. 良好英语听说读写水平

3. 高度的正直和专业精神

4. 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日常工作

工作地点:佛山市南海区灯湖东路10号(广佛线千灯湖地铁站附近)

 

福利待遇

1.具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轮班补贴+早晚班交通津贴;

2.健全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补充性商业医疗保险+免费年度体检;

3.畅享10+天假期:除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外,还拥有至少10天带薪年假、12天带薪病假、1天生日假、婚假、产检假、产假以及陪产假、哺乳假等,助您达到工作生活的平衡;

4.弹性福利制度:年假可买卖,商业医疗保险套餐可升级,您还可申请旅游补贴、个人进修补助、运动健身补贴等,满足个性化福利需求;

5.人性化工作环境:使用公司的员工餐厅、咖啡室、休息室、娱乐室等,进行劳逸结合;

6.多元化员工活动:运动会、团建、年会等精彩活动给您平台,任您施展才华。

培训与发展

7.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遍及全球的集团网络,提供扩展人脉及跨文化交流的机会,您还可申请不同国家及地区的长短期职位,不断挑战自我;

8. 系统性人才培育及发展:配备职业导师,为您提供清晰的职业规划指导,充分挖掘横向及纵向的发展潜力;

9.完善的专业培训体系:入职即可享带薪培训,多元化的培训机会,还有资源及教育援助,帮您逐步实现职业目标。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514761650@qq.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咨询电话:蔡小姐13622890234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