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干部培训学校系列讲座】第三讲—领导力视角下的执行力提升(之一)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7


    11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04会议室举行了干部培训学校专题讲座第三讲-领导力视角下的执行力提升(之一),由马龙海执行校长主讲,增城校区和云浮校区部门负责人和第一期干部培训学员参与了培训学习。

马龙海执行校长是研究领导力的专家,本次主题分两场讲座,分别从理论和案例的层面来介绍干部执行力提升,今天是第一场讲座,介绍领导力和执行力的理论部分内容。

马龙海校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领导力、教育领导力的概念和内涵,并讲述了如何在这社会转型的趋势下进行领导力的培养与塑造。马校长梳理了领导力与执行力的关系、领导与管理的关系、管理与执行的关系等容易混淆的概念,强调了高执行力就是不折不扣,就是雷厉风行,就是政令畅通,就是务实创新,同时概括了执行力隐含两种最高境界,分别是执行的底线-忠诚度和领导的能力-二次创造。

精彩的讲座内容以及新颖的观点吸引了在座培训学员对执行力探究的浓厚兴趣,学员们均表示期待马校长下期关于领导力视角下的执行力提升的案例分享,同时也会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结合本岗的实际工作,加强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