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干部培训学校系列讲座】第七讲—学校举行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55



113日下午,我校干部培训学校专题讲座第七讲如期开讲,本次讲座由分管实验实训工作的王洪艳校长助理主讲,主题是关于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我校第一期干部培训学校的学员参加了培训。



王洪艳校长助理作了“实验(实训)室管理利用”的专题培训,结合学校《关于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的规定》和学校实验(实训)室管理的实例,从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内部工作环节及流程、设备设施的采购、安装与验收以及使用管理规定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王院助结合自己多年的管理工作经验,认为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关键要解决观念和能力、实验教学体系、资源配置的问题,提出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既要考虑先进性,也要考虑实用性,同时还要考虑利用率。



此次培训对加强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科学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未来的工作中,将加强对相关制度的学习,同时积极借鉴同类院校在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以及学校的内涵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