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强校工程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管理者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2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华立园人才强校工程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者的通知》,为了更好的优化师资队伍,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我校根据评选方案,经各职能部门提供材料汇总评选并报校长办公会研究批准,遴选一批在推进人才强校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者,给予优秀教师(金牌教师和银牌教师)和优秀管理者(金牌管理者和银牌管理者)的荣誉称号

根据评选条件,拟评选出24名“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13名“优秀管理者37名人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9月7日至20219月9日下午5:00止。若对下列同志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发邮件到hlxyyz@163.com或致电020-82900190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华立园人才强校工程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管理者公示名单”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人事处

               20219月6日




附件 华立园人才强校工程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管理者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