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华立之星之“华模大赛”决赛

发稿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257

华立之星之“华模大赛”决赛

 视觉盛宴,绽放青春,放飞梦想。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华立之星之“华模大赛”总决赛于2020123日晚7点在图书馆八楼隆重举行。


 自初赛至今,选手们经过一个月漫长战斗,到了最后冲顶的时刻,他们将担负着最后冲顶的任务,踏上总决赛的舞台。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艺术团指导老师朱君书记;高级模特考评师、高级模特培训导师、ACI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导、2019全国超级童模总决赛明星导师、中国服饰委员会广州执委会理事梅玫老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国民族文化研究会研究员、高级服装设计师邓常宁老师;省级运动员塑形健身教练、奥林匹克广州站游泳公开赛冠军林志强先生以及18级艺术团模特队刘嘉欣同学。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生处生活指导科科长谢菲、团委办公室林静珊老师、城建学院学管主任陈权丰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媛老师、国贸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庆国老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丽纯老师以及18级模特队卢泰宇同学。本次大赛由艺术团主持队贺永能、杜蕴仪主持。

 大赛在艺术团乐器队表演下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采用的是计分排名+淘汰赛制,总决赛一共设置了三个考核环节。

 第一轮为单人礼服走秀,选手在舞台绽放出自己青春飞扬的力量。


 第二轮为男女搭档走秀,体现出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华美的服饰,优雅的姿态,无不展示着选手们独有的魅力。

 在第二轮比赛过后,梅玫老师代表评委进行点评,她说道,通过今晚的舞台,使她感受到华立学子的青春热情,选手们的表现十分精彩,令她感到非常骄傲;同时,她从技巧入手,在力量的使用、如何呼吸等方面为选手们提出了建议,也对选手们提出了要求:扎实练好基本功,多加训练, 走出更美丽的步伐!

 第三轮为才艺展示,成功晋级最后一轮的模特们为我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才艺表演,让在场的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经过三轮激烈的竞争,大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在评委们的重重考验下,选出了本次华模决赛的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他们分别是:冠军8号吴汶潼、亚军10号郑日杭、季军6号张紫欣。此外,经过几天的网络人气投票,5号林婷获得了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在比赛过程中,艺术团民族舞队带来的舞蹈《知否知否》,TS舞队带来的《Hallo Dance》,以及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天外来物》为大家展示了优秀华立学子的风采。


 选手们动感的身姿搭配亮丽的服饰,闪耀出绚丽的色彩;美好的追求与梦想,盛开成一朵朵艳丽的花。

 本场比赛也是华立之星系列比赛的最后一场,在一个多月的赛程中,每一场比赛都展现了华立学子们青春靓丽的身影,热情洋溢的风采,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以后能在未来更大的舞台上突破自己,展现更好的自我。

 至此,第十四届华立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文稿来源:校团委新闻报道部 林浩 黄鹏

         图片来源:校团委影音信息部 张子华 温应良 翁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