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好声音》广州赛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专场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926

   2021年5月7日下午16:00,《中国好声音》广州赛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专场决赛隆重开唱。


  2020《中国好声音》广东赛区特邀评委叶泽星老师、2021《中国好声音》广东赛区特邀评委郑金晓老师、《中国好声音》广东赛区评委刘洋老师等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自突围赛晋级后,选手们在今晚的决赛舞台中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悠扬的歌声直击观众的心灵。


  在紧张刺激的比拼后,在评委老师们的公正裁决下,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和二十强晋级名单。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广州市赛。

  最后,让我们预祝晋级的选手们在下一阶段的广州市赛中再接再厉,展现更加完美的自己,为自己、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文稿来源 校团委新闻报道部 梁凯茵 翁泽桦

图片来源 校团委影音信息部 张润皓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