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44

各二级学院、处(室)、馆: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学习、就业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奋发向上,创建良好的学风校风,在就业创业中努力进取,学校决定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活动,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做好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届全日制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无违法违纪记录。

 3、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竞赛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爱护公物。  

 4、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基本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并无不及格课程,综合测评专业排名30%以内,通过英语B级,毕业论文成绩80分以上。

 5、在实习期间能坚守实习岗位,表现优秀。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参评:

1)积极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合同);

2)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者;

3)积极参加各种竞赛获优异成绩者。

        三、评选办法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评选,优秀毕业生人数占各二级学院毕业生总数的5%。各二级学院根据评选条件、指标进行评选,5月底将初评出的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3天。

          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公示无异议的优秀毕业生人选名单及必须提交的资料:《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见附表)、《学业成绩表》(教务处盖章),一并于610日前送学生处审核。

 3、学生处将审核后的全校优秀毕业生人选名单呈报学校领导审批。 

        四、奖励措施

         1、凡被评选为优秀毕业生者,颁发荣誉证书。《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存入学生个人档案。

         2、在毕业典礼上对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颁奖。

 五、评选资料

         1、评选需提交《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见附表)。        

 2、《学业成绩表》(教务处盖章)。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2019428


      附件: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