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网文征集活动它要来了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46

来了,来了

第三届网文征集活动它要来了




活动内容如下:

1.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灾无情人有情,为赞扬奋斗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对疫情的付出。2.感恩父母,寸草春晖。父亲节母亲节的将近,为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以“疫情感想”、“感恩父母”为主题开展网络征文比赛。




01


征集范围


It's a Title

       

      征集对象: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18、19学生

征集内容:原创的优秀网络文章。


02


征集要求


It's a Title


1.网文选题;疫情感想或感恩父母为主题,题目不限,必须是原创。

2.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不能出现三俗的名词)

3.需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否则后果自负。

4.应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格式要求;

字数1500-3000字,体裁不限;标题为三号字、宋体、加粗、居中,内容四号字、宋体、行距1.5倍;文章文件名应包含二级学院、班级、姓名等信息。同时,需在易班平台以轻博客或发话题的方式公开发布。


03


 学生账号发布话题流程


It's a Title



04


应征作品提交方式


It's a Title


应征组织或个人应在提交征集作品时一并提供以下资料和文件:

1、应征者必须按要求登录易班网页版上传网文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2、所有应征文章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文章必须在5月18日之前上传到易班网,同时,电子版文章和报名表文档发至电子邮箱:hlyiban@sina.cn。


报名表图示如下

奖项设置

It's a Title


       

本次征集活动的优秀网文将各设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获奖者将获得奖状与精美礼品一份)


06


其他要求


It's a Title


注意二课报名时间为 5.10-5.18。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展播、展览、宣传和编辑出版发行,对被采用的作品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欢迎大家踊跃来稿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