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竞选大会||又是一年换届时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33

时间飞逝

又是一年换届时

新一届的干部竞选大会召开啦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在腾讯会议进行了干部竞选

大会于6月4日18:00准时开始

快和小编一起看看竞选人的风采吧!



出席本次竞选大会人员:

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

张燕金

易班学生工作站实习老师

梁安达

第一届易班站长团代表

申梦媛

第二届易班站长团代表

苏燕茹

吴泽鑫

第三届易班站长团

余一帆

陈晓春

邓景辉


以及易班各部门干部和干事



本次竞选为站长团竞选以及各部门干部竞选,视频中他们沉稳有力的发言不乏充满着对接下来工作的期许与展望。用话语表达了自己对部门的眷恋与热爱,并用热情饱满的宣讲勾勒出各部门未来的规划和畅想。在一番演讲过后,由老师师兄师姐们轮番提问,各位竞选者也表达对未来工作的从容与信心。


站长团


参加站长团竞选的五位竞选人分别是:宣传部杨琴、外联部陈思婷、采编部李佳莹、采编部刘宛佳、外联部胡伟涛,竞选人依次对PPT内容进行演讲,主要包括个人介绍、对易班的认识、工作思路、竞选优势、工作展望或创新方案等内容。



经五位候选者的演讲之后,各位老师与站长团根据五位候选人的演讲,分别提出相应问题,对竞选者的综合能力进行考察。


部门竞选


随后,各部门的干部竞选人进行演讲。大家或紧张或淡定,但每一位都真诚的介绍了自己,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感谢部长们的帮助和理解,感谢部门里的小伙伴一次次完美的配合”。

时间在字句之间逐渐流失,竞选大会也即将接近尾声。


在竞选结束后,易班学生工作站实习老师梁安达做出总结:

作为易班成员,继承和发扬易班立足师生,“易”在服务的宗旨,牢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先学生后干部,深埋学生队伍,严于律己做好带头作用。

每个易班成员都要对易班平台熟悉了解;对工作部门的职责要熟悉,尤其是技术部和采编部的技术操作;新旧干事之间要做好工作的交接和交流。


本次大会的落幕,上一届的师兄师姐也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也许在他们眼里,这些经历更像一个陪自己长大的朋友,部员就像自己亲手栽培的鲜花,离别往往多有不舍。

最后,向易班学生工作站的老师、学生干部以及每一位成员都说一句:“大家,工作辛苦了”。



此次易班学生工作站线上干部竞选大会顺利结束

(新一任站长团以及各部门干部竞选结果

将会在近期公布)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