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有一份指南,请签收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70

第七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来啦!

为了进一步丰富,创新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加心理健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举办我校第七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新冠肺炎疫情是开年以来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这次的大赛主题也与之有关。

   组织单位    



主办: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承办:校团委,校晴心驿站

绘画主题:疫情牵动我的心

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作品截止提交时间:2020年5月24日22:00



1、作品必须为原创心理漫画心理绘画,要求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健康,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和教育意义,心理漫画要具有夸张,象征,比喻等特有艺术风格。不受理涉及有关心理变态和心理障碍题材的作品。

2、参加的作品均需本人亲自创作。

3、绘画作品可以是单幅的,也可以是连环画,连环画要求标明页数。

4、绘画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单色的。

5、参赛作品必须是纸质手绘作品,不接受软件制作的作品,不接受打印作品,要使用标准绘画纸漫画原稿纸。

6、作品总尺寸最小为40cm*40cm,最大不超过70cm*44cm,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推荐参加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的作品必须符合尺寸。

7、上传作品后,如果获得奖项,需要在回校后上交至晴心驿站,如不上交则取消获奖资格。



    作品提交        

凡有意参加大赛的学生请将作品扫描或拍摄为JPEG格式发布到到梦空间,图片不少于2张,需要对作品名称以及作品进行说明(如创作背景,创作思,创作目的等)进行文字描述。     


凡提交作品均获得学分。本次活动最终会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还会根据相关规定获得学分。

(PS:明天就可以在到梦空间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