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03

2020年6月30日晚上19:30

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在校举行换届大会

特此晴心驿站决定在线上举行换届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

晴心驿站指导老师黄虹霞老师

第九届全体干部干事

新一届全体干部

以及兄弟组织代表

第九届晴心驿站主席团代表林乐怡发言

因为疫情影响,我们无法齐聚在学校举行换届大会,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举办换届大会的初心。

晴心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两年里面我收获了很多,我也从一名干事到一名干部,这经历很宝贵。可以说我们共同见证了晴心的变化,晴心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感谢晴心给我的经历,同时也很感谢黄虹霞老师的指导。虽然很遗憾无法在校举行换届大会,但晴心驿站就像一张网,无论我们分隔多远,我们的心永远是在一起的,加油!


新一届主席团理事长许佳川发言



在过去一年里,我与晴心驿站的全体成员一同经历了风雨,共同成长,耕耘期望,收获梦想,晴心的各项工作我们都用心去做、去规划、去谋策,这不只是我们自己的辛勤,也归功于晴心指导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教导以及不辞辛苦的关怀和鼓励,现在轮到我们这一届,我希望我们能与晴心共同成长,让晴心驿站的辉煌能继续延续和发扬。


晴心驿站指导老师黄虹霞老师发言


首先对之前过去一年里晴心驿站的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及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干部们能够跟师兄师姐好好学习,继续做好自身职责所在,还有,每个部门之间要懂得相互协作、互帮互助,要知道,我们晴心是一个大组织,每个部门都不可或缺,最后,希望我们晴心驿站能够越办越好,越走越远。


过去一年是学习、是成长

新的一年是奋斗

感谢晴心,感谢相遇

让我们认识彼此

愿我们一直能有这滚烫的热情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祝愿晴心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