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印记·共同抗疫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48

11760f4fad84eebe4ba14f1fff886cea-sz_3147.png


华立印记·共同抗疫


疫情之下,

你为什么感动?你又为什么彻夜难眠?

因为那些关于奉献、关于坚守的故事

因为那些人性中美好品质的力量

因为我们收到的这一份份温暖



一衣带水 千里婵娟


    这是一封来自马来西亚的来函。

字里行间,情真意切


具体内容如下

(向上滑动启阅)

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在马来西亚,我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全体师生牵挂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我谨代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对贵校全体师生表示深切的慰问。我们相信,在中国政府和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必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一起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夺取抗击新冠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同在,加油中国!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校长 Professor Dr. James Nga Chin Lik









c5cfb858c21c99c4ae932077a94dc261-sz_4679.png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关心关注中国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这份来信,表达了手手相连、心心相印、患难与共的珍贵情谊,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为我校战“疫”倾注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志同道合者,皆不以山海为远。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通力合作,在人才培养中硕果累累。值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城市大学心系中国,情牵广州,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好情谊,描绘出了两校在这个春天最靓丽的风景。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在全球抗疫的今天,让我们守望相助,传递友谊,收获互信,彼此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





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


这是一份来自“邻居”的礼物,一份总价值12万元的防疫物资爱心捐赠。

3月11日,学校副校长马俊代表学校,接收了吴恒山院长代表苑贞中西医结合门诊、瑞玫中西医结合门诊和山角卫生站捐赠的首批防疫物资。第二批防疫物资将在春季开学前进行捐赠。



这批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额温枪、消毒液、中医清肺排毒汤剂等,用于支持学校开展防疫工作。这极大缓解了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压力,传递抗“疫”正能量和暖暖温情,坚定了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生动展示了苑贞中西医结合门诊、瑞玫中西医结合门诊和山角卫生站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xmorient
xmorient
xmorient

医疗物资


同时,医院将无偿为本次疫情提供“高校防疫”学生体检后服务,提供简单快捷的学生行为轨迹登记系统,通过二维码扫描、突发事件轨迹识别和应急联动多维度采集处理信息,从而使师生进入疫情防控主要场景,使用手机二维码扫码即可。学校管理人员通过疫情大数据平台,及时评估、分析、指挥疫情防控工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起为胜利而奋斗!同气连枝,相信春天很快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