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招新 | 与你“易”起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22


易招新 | 与你“易”起

在这个充满诗意的秋天,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准备,易班学生工作站汇入了新鲜的血液,秋季第一场招新完美落幕!易班学生工作站欢迎你们的加入鸭!想知道招新现场状况如何?跟着小编一起回顾吧~ 


直击招新现场



在现场,易班学生工作站小伙伴们耐心的解答疑惑,小萌新们耐心的听解,结合自己实际选择心宜的部门,填写报名表。

后因为天气原因,计划为期三天的摊位招新提前结束,师兄师姐们出现在你们的早读晚修,只为找到""你正好需要我们刚好在。


招新完成时



看着一张张稚嫩青涩的面孔,紧张拘措进行自我介绍,磕磕巴巴的回答问题,不紧想起了师兄师姐们当年的样子。

那时,我们是忐忑不安的面试者。如今,我们是表面平静的面试官,同样的场景。角色发生了改变,没变的是每年台上的人都带着满腔的热情。

恭喜你们通过了紧张忐忑的两轮面试,成功加入易班学生工作站!

你们充满生机活力的模样让我们看到了可交托的未来。



易班学生工作站欢迎你们的加入!期望你们在往后共事的时光中能继续散发属于自己那份光芒,燃烧自己的能量。能在易班学生工作站学有所成,收获青春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