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干事培训大会 || “易”往直前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7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干事培训大会 || “易”往直前

易班学生工作站干事培训大会


 新的学期,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工作站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新干事;

为了加强新干事对易班工作站的了解,为了提高整体新干事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易班。

易班学生工作站于10月30号下午15点30分在图书馆203举办了首次新干事培训大会。


本次大会由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

刘宛佳主持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

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

张燕金老师

易班学生工作站实习老师

陈华林老师




张燕金老师致辞


xmorient


张燕金老师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各位新干事加入易班学生工作站,希望每一位新成员能够更快更好地了解易班工作内容,融入易班大家庭中,更好地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老师强调:要一直怀着热情的心,服务易班,服务学校。

随后张燕金老师向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20级新干事尽快熟悉易班的工作,有不会的虚心向师兄师姐请教。


19级站长团代表李佳莹发言


xmorient


易班学生工作站19级站长团代表李佳莹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何为易班。易班是由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辖,各大高校均设有学生工作站。在我们职院是隶属于学生处的校级组织,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下,主要负责易班APP的运营管理、舆论引导、资料上传、网站编辑、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美工设计、信息安全管理等日常工作。发挥学生建设主体作用,是以创新的网络模式传播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综合性互动平台。


易班学生工作站新生代表发言


xmorient


易班学生工作站新干事代表蔡昱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加入易班后开启的大学生活的憧憬。易班是新的开始,我们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同时越多的挑战意味着有更多的机遇等着我们,我们应该接受挑战,不畏困难。易班是我们的家,是我们实现自我的舞台。


各部门负责人讲解本部门职责


xmhigh


采编部

采编部负责人刘妍妤讲解部门职能:负责易班机构号和微信公众号的推文推送。负责校内新闻的跟踪报道,校园信息的收集与整合。


xmorient


技术部

技术部负责人何文涛讲解部门职能:负责易班公共平台的管理,负责易班应用新功能探索与开发,相关技术性问题的解决。活动照片的拍摄,后期处理及整理归纳。


xmorient


策划部

策划部负责人潘文忻讲解部门职能:负责开展活动的策划,筹备工作。相关打印事务,定期清查办公室物资,开展易班活动的物资申请表报备。


xmorient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人杨琴讲解部门职能:负责易班的美工工作,制作宣传资料和公务栏海报。提供美工设计支持及纪念品的设计。视频的制作与后期处理。


xmorient


外联部

外联部负责人胡伟涛讲解部门职能:负责与其他机构的联系,进行部门之间的联谊,推进校园组织间的联系和交流,给其他部门带来信息支持。负责相关活动的拉赞助,与商家达成合作共赢的局面。负责礼仪小组组建与大型活动的对外联系工作。


陈华林老师总结发言


xmorient


陈华林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新一届的干事思想觉悟要高,要注意礼节礼貌问题,多沟通,多积累。时刻注意安全问题,要懂得如何防范于未然,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做人要开心,做事要认真。


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

作为青年人的20级新干事们都能在成为优秀学生干部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xmorient


The End

乘风破浪,“易”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