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书海无涯,‘易’路同行”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06

关于开展“书海无涯,‘易’路同行”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关于党史、 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书海无涯,‘易’路同行”主题活动,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详情

1.参与对象:广东高校在校大学生

2.活动时间:421日——520

3.参与方式:选择一本与党史有关的经典书籍,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精彩片段,在指定的易班活动轻应用评论区内,以文字和图片形式,发布#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话题,分享自己喜爱的党史经典书籍和的阅读心得,并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 #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所选书籍标题+文案(个人感想) +祝福语。

参与活动要求内容原创,积极健康,传播正能量。具体格式要求见活动易班轻应用。

扫描二维码进入易班轻应用


二、活动奖励

活动评选出50个精彩评论,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精彩评论将在主办方官方新媒体平台展示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阅读党史经典书籍

感悟百年风华正茂

一起分享你的阅读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