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为名,奋斗!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64

以青春为名,奋斗!

    为了响应学校举行心理健康节的号召,深入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为了引导、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我校于202142216点在图书馆八楼举行了“第十届心理健康节”的开幕式,学生处彭柳副处长、晴心驿站指导老师黄虹霞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各班心理联络员与晴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开幕式,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嘉宾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由学生处彭柳副处长致辞,深度地去分析大学生心理健康如何成长等问题,并告诉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与解决方法,更加希望每位大学生都能有良好的心态去应对问题解决问题。接着是回顾了往届心理健康节活动精彩瞬间,体现出了晴心驿站“心心相系,助人自助”的宗旨。令我们感受到了晴心大家庭的温暖和美好的记忆,让我们一起共同传播这份友爱、温柔的正能量。晴心驿站指导老师黄虹霞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举办心理健康节的意义和对待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希望我们积极参与到“心理健康节”活动中来。


      活动最后我们观赏了一部心理微电影,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建议在校大学生别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别让他人成为你成长的绊脚石,也别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第十届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祝愿本次心理健康节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其中,跟我们携手共进,迎接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