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杯篮球赛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33

自律杯篮球赛

    拼搏的青春,用汗水来铸,追求的梦想,用行动来逐。2020年12月24日,冬日正好,风华正茂,“自律杯”篮球赛正式开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让我们回顾赛果以及那些超燃时刻吧!


 

一声长音哨响,拉开了“自律杯”篮球赛的序幕。场上队员乘风破浪,场下观众热情激昂,他们用球入篮的刷网声和激情四射的欢呼声,驭着2021的新年之风开启了一场追逐热爱的新征程!

 

         

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争球的队员凌空而起,激烈的篮球争夺赛开始了。球员们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青春的光芒。     

         

 

参赛人员在赛场上展示自我,主动进攻,积极防守,犀利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球场上最大的挑战就是把全队人变得像是一个人”,默契的配合从不需要过多的言语,一个默契的眼神交流、一个手势示意漂亮的转身,配合一个完美的投掷,瞬间呐喊声在耳边响起!



生命给予我们的最大尊重莫过于永远能棋逢对手,一场篮球,一个冬日,一次对抗,一个荣耀,为了共同的梦想,让我们再疯狂一次,无论结果如何,青春和热血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