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26

第十二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


为了正确引导我校学生遵守校规校纪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丰富美好大学生涯

易班学生工作站于

202112141740-1930

在图书馆八楼

举行第十二届学生手册总决赛

那接下来就跟着我们的镜头

一起回顾大赛精彩过程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

彭柳副处长

管理学院院长

程玉贤院长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

张超越老师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

钟颖书记

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

梁宝怡老师

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

丁娟萍书记

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

郑庆国书记

城建学院

李丹老师,陈雨闲,肖楚军老师

计算机学院实习老师

庚源政老师

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

陈雅婵老师

易班学生工作站实习指导老师

余剑辉老师

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各兄弟组织及各学院成员


主持人由曹艳琪邹思博担任



   在比赛开始之前,由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彭柳副处长为本次知识竞赛致辞: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是院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展的体现,学习并掌握学生手册,有助于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个人思想道德水平和自律能力,促进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此次竞赛,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促进学校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经过学院初赛的层层选拔,七支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艺术与传媒学院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

财经学院

健康学院

城建学院

计算机学院

管理学院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环节。各个学院代表队踊跃答题,竞争激烈。

在必答题环节中,各队参赛选手平稳发挥;抢答题环节最为牵动人心,七支队伍不甘示弱,争先抢答;选答风险题环节,场上队伍强强较量,引燃全场;观众互动环节中,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认真审核和评选,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的一二三等奖学院名单出炉,由现场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健康学院

二等奖:财经学院,管理学院

三等奖:城建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




 至此,第十二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的所有比试已结束,易班指导老师陈雅婵为此次竞赛作出总结发言,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学习学生手册中,在本次活动中存在优点:

一、针对性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涉及的知识广泛, 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涉及到学生学习生活的名个方面,使学生在学习相关知识的基础上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二、范围广

各班级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生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将学习计划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达到了使全体学生都能掌握《学生手册》相关内容的目的。

三、效果好

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改善学习效果,通过以上措施极大地改变了过去单一的教育模式,使学生能在较好的学习氛围中,自觉学习,产生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且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通过此次的活动,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内容也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我校校规校纪的建设。

本次第十二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到此圆满结束

期待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