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6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中央依法治国办相关任务部署和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等工作要求,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举办第八届“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今年6月,我校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在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组织二级学院围绕学习重点内容,结合学生日常生活遇到的实际问题,动员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开展学讲宪法演讲比赛和素养竞赛活动并根据各学院学习活动情况作为学校推优参加总决赛的重要参考。经过各学院激烈的竞争和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教育学院方佳烨同学代表校参加第八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

9月17日至20日,第八届全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演讲比赛和素养竞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本届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此次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高校四个组别。经过前期的努力,我校教育学院方佳烨同学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演讲比赛决赛高校组三等奖、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素养竞赛决赛高校组三等奖的荣誉。

 

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演讲比赛决赛高校组三等奖)

 

 

 

 

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素养竞赛决赛高校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