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遵纪尚学”学风建设总结暨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1


为总结和巩固学校一年来学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内涵式发展,弘扬优良学风,表彰先进典型,20231222日,我校在图书馆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年“遵纪尚学”学风建设总结暨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及各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学管主任、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7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彭柳副处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陈良声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公布我校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2023-2024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定结果的通知》等表彰文件,并勉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在欢快的颁奖曲中,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颁发遵纪尚学活动奖项

颁发学校奖学金


颁发优秀学生干部

颁发先进班集体

颁发国家助学金

颁发国家励志奖学金

颁发国家奖学金


大会现场播放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视频,传递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


播放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视频


遵纪尚学”积极分子代表黄彩柳、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梁铭茵和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冯飞龙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和大学学习、生活、工作成功的方法和经验,表达了对国家、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




高尧来副书记作2023年学风建设总结讲话。他全面总结了2023年我校学校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创建优良学风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围绕下一步优良学风创建,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落实“三全育人”,持续构建学风建设新生态。二是坚持师德师风建设,以优良教风带动优良学风。三是从严教育管理,广大同学应从自我做起,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四坚持抓好学生的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更好地为广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