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荣获佳绩,共3项作品获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据悉,2份作品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七届全国网络文化节。

表:我校师生作品获省级奖项情况

序号

类别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省级奖项

1

讲述诵读类

最美村官——秦玥飞

梁樱桂

陈浩鹏

二等奖

2

主题摄影类

异镜

罗晓钰

谭带珍

三等奖

3

工作案例类

4+3+2”文化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

刘嘉怡、宋海泉、谭带珍

二等奖

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社会实践纪实类、讲述诵读类、歌曲传唱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工作案例类等6类活动。我校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活动安排及要求,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主线,精心策划,广泛动员,认真做好校内创作征集评选活动,着力培育打造优秀的师生思政教育作品。

学校将持续完善思政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成就,积极发挥活动育人,以文育人,培养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