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绽放“京”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10

                                携手同行,绽放“京”彩


2020年6月10日下午,我校校企合作处钟文浩处长,管理学院戴玉林副院长及校外教学李远兴老师一行走访了京东华南总部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京东是中国的综合网络零售商,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受消费者欢迎和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在线销售家电、数码通讯、电脑、家居百货、服装服饰、母婴、图书、食品、在线旅游等12大类数万个品牌百万种优质商品,京东凭借全供应链继续扩大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优势。京东已经建立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东北六大物流中心,同时在全国超过360座城市建立核心城市配送站。       

当天下午,我校领导老师一行受到京东华南人资行政部李权锋,校企合作人才发展部黄舒芸等相关负责领导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举行了深入的合作洽谈会。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联动、实验室共建等方向展开研讨,并在下一步的合作项目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就如何对实习生进行更好地管理和培养交换了意见。

  

据悉,目前京东入榜《财富》全球500强,拥有12万名正式职工,业务涉及电商、金融和技术三大领域。京东是一家以技术为成长驱动的公司,京东智慧物流持续创新,“亚洲一号”现代化物流中心是当今中国最大、最先进的电商物流中心之一,现已有6个“亚洲一号”项目投入使用,在建“亚洲一号”7个。

校企深度融合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然趋势,是职业教育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之举。这次与京东的交流洽谈,必将充分整合企业和学校的优质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强化人才培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校外教学办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