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处召开学年工作总结讨论会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97

202094日上午930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处就3日举行的2019-2020学年学校工作总结暨校领导学年述职大会进行总结、消化吸收,并针对校企合作、就业管理、校外教学等相关工作召开了校企处学年工作总结讨论会。参会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校企处所有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校外主任。

 

 


本次会议由校企处负责人钟文浩主持,他首先对各二级学院2019-2020学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然后就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各二级学院在该学年工作的不足,最后强调部署下一学年年重点工作和任务。

接下来,各二级学院就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1.实习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2.各二级学院各线教师调配、资源信息共享。3.充分利用就业促进协会开展活动。

最后,校企负责人钟文浩对本次会议进行整理总结,表示会反馈相关意见建议并就此结合实际提出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学年校企合作、校外教学以及就业管理工作。

 

 





                                                              校外教学办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