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校中秋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时了解学生的实习动态,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分别前往深圳市鼎泰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平安寿险广州电话销售中心、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思榕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北京云百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润统计咨询有限公司、尚品宅配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顺丰(东莞)速运有限公司、同方计算机(广东)有限公司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企业访问,带着月饼、水果和全院师生的浓浓情意给实习学生送上中秋祝福。


      9月22日,校企处处长钟文浩及会计学院一行人来到深圳市鼎泰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深圳市鼎泰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丙平先生诚挚欢迎钟处长一行来鼎泰公司与学生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



      钟处长表示,我们需要在共同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切实提高学生的实习及就业质量。月饼虽小,但情怀满满,希望同学们开心生活、用心实习,为将来的工作做好铺垫。



     24日,高尧来副校长及国贸学院一行人继续走访中国人寿平安保险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赵兴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赵兴江副总经理对我院学生表现赞赏有加,认为我院学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突出的业务能力,锐意进取的创新能力。座谈会上高尧来副校长就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服务需求、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等与赵总交换了意见。 



      随后高尧来副校长一行在赵兴江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现场,查看了学生月度评比等资料,同时考察参观了公司休息娱乐室和办公区等地方,了解实习生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休息环境。


      高尧来副校长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公司纪律和学院实习规定,勉励大家在实习中要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恳恳地做好每项工作,充分展现华立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实际中,增强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中秋前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实习生的人文关怀,加强了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督促和管理,同时深化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公司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要求,推动了双方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校外教学办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