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篇章之二:美的置业集团睿住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47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3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美的置业集团睿住科技有限公司邓建红、睿住天元设计院成敏红,睿住天元区域骆嘉伟、王蓉蓉企业招聘负责人莅临学校交流考察。我校校长高尧来、城建学院副院长戴玉林、校企合作处处长钟文浩、科长韦建林、以及城建学院、艺传学院校外教学负者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校长对美的置业集团睿住科技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思路,期待更多知名企业参与,协作共赢,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接着,校企合作处钟处长,详细介绍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主要模式和工作思路,以及积极推进人才培养“2+0.5+0.5”教学模式以往做法和创新举措,期待能与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发挥企业和学校“双主体”育人优势,实现校企协同创新。

     美的置业集团睿住科技邓建红经理,她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详细介绍美的置业集团发展概况,以及广东睿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全景智慧生活服务发展历程。居了解,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990.HK),美的控股属下企业、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先生实际拥有,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26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领先的智慧地产制造商,被纳入恒生港股通等7大指数成分股。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通过智能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建造和服务,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营造美好生活方式。她表示,注意新时代人才储备,才能赢得市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储备、人才培养、岗位素质、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加强沟通交流,创新的合作机会。

   会上,城建学院副院长戴玉林主要就城建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展以及与其他企业成功合作的特色成效进行交流,也期待能与知名企业达成新的合作领域,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