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五一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2545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报董事会批准,现将我校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共5天。其中,5月4日(星期一)的课程调整至4月26日(星期天),5月5日(星期二)的课程调整至5月9日(星期六)。放假停上的课,原则上不再另补,如需补课,任课教师自行与教务处协调。 

    二、其他事项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境外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显著增加,“无症状感染者”带来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为此,温馨提醒广大师生在假期做到以下几点:

    (一)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医院就诊。

    (二)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放假期间,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 

    (三)请配合当地政府、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