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237

进一步推进品牌内涵建设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730学校行政楼305会议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成绩,提炼亮点,查找差距,明确下学年工作目标任务学校广州校区全体校领导出席。述职会学校执行校长马龙海主持。


述职大会现场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中层正职干部按顺序进行述职,从部门531指标完成情况工作突出亮点、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新学年工作思路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个人和部门2019-2020年度履职情况。

 

马龙海执行校长对述职大会效果表示满意

执行院长马龙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相比去年,今年述职大会大家态度更认真,根据考核方案,材料准备齐全,总结提炼出了亮点特色。马龙海责成人事处收集整理材料,做成电子版工作汇编

马龙海执行校长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和称赞,说到在最新出炉的武书连2020年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我校在全省38所民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三,这对学校现在进行的“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高尧来副校长强调安全问题

高尧来副校长在会上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和防疫安全,要求各部门确保办公室、教室、实训室等校园场所安全,叮嘱师生注意防疫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同时,高尧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开学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与会领导合影

(供稿:陶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