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全面检查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210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9月17日-18日,学校即将迎来2020级新同学。916上午学校校长刘庄、执行校长马龙海、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高尧来检查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认真检查每一个细节

关心新生入学报到的每一个环节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新生报到入口、各二级学院迎新点、学生公寓、学校食堂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对迎新工作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迎接新生入学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仔细检查了新生生活设施指出要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监管和设施修缮要定期做好消毒食堂校领导在窗口观看了午餐菜式,以及防疫座位安排等,要求经营者增强服务意识,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做好预案和准备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和秋季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工作,提高饭菜质量,保障师生就餐需求并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等。

希望食堂进一步提高菜品质量

  校领导指出,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人数取得新突破,同时,技校、本科和专科相继开学,华立园内学生人数激增,各部门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尽职尽责、通力合作、统筹协调、扎实做好2020级迎新等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稳定有序、顺利完成。校领导强调,要按照上级精神和学校总体防控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

                                      (供稿:陶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