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集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798



20201011日下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蒋宗骁,京东集团东小店精英店长、广州城市推广大使鄂祝云;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管理学院院长温伟胜、教务处副处长何志宏、校企合作处负责人钟文浩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校企合作处负责人钟文浩主持。



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通过企业参与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是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道路,同时,为企业人才需求提供保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高尧来对这一政府搭台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深表赞誉,对企业大力支持我校推进实训基地建设、共同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感谢。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蒋宗骁表示,本次政校企合作签约,必将进一步推动校企之间的深度融合与合作,希望我校再接再厉,继续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京东集团东小店精英店长、广州城市推广大使鄂祝云对我校培养的学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我校与京东集团东小店签订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与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京东集团东小店签订了政校企三方联合举办“京东·东小店杯”电商技能大赛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我校校长刘庄、执行校长马龙海、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马俊先后会见了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蒋宗骁,京东集团东小店精英店长、广州城市推广大使鄂祝云一行,对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牵线我校与京东集团的合作表示感谢,对以政府搭台的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新模式表示欢迎。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