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74


为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增强党内外人士的理想信念,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教师的育人作用,1015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执行校长马龙海,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尧来,党委组织部部长林良铎,党外人士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尧来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林伟健介绍了近期学校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20年新学期统战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二是团结一心,做好当前的事情。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教学科研攻关工作。三是要积极努力,做好未来的事情。团结各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改革创新等各方面工作,主动建言献策。四是要提升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希望党外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继续推进党外人士自身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大家就有关问题深入交流,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大家表示要发挥自身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党领导下,为统战做出贡献。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