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检查组来我校云浮校区检查督导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385


224日上午,以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素玲为组长的云浮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检查组一行8人,来我校云浮校区检查、督导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情况。学校副校长黄乐览,综合办、学生处和公司后勤有关人员接待了检查组。云安区教育局、云浮新区党政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黄乐览副校长首先对云浮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检查组到我校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就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等七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他表示,校区下一步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和云浮市的有关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查漏补缺,同心协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有序返校和顺利开学,维护校区安全稳定。



检查组现场察看了即将启用的第二饭堂、学生宿舍等场地;检查了校门口红外线测温仪、进出校门扫描系统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认真查阅了党建、思政课教学、师生健康监测台账、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爱国卫生运动、心理健康教育、应急演练、开学前准备工作方案和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制度等材料。



检查组对我校区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李素玲组长认为我校区工作扎实、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她要求我校区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找准薄弱环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实校园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后,李素玲副局长再三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第二饭堂的建设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前投入使用。

(云浮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