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543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部署,311日,我校党委在东区1号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云浮校区以视频连线方式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庄主持。他指出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支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提升政治素养、战略思维是前提和基础。我们要在学习四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从领会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的目标和内容,抓好学习教育的重点关键、强化领导,安排部署学习工作,抓好责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党组织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完成学习教育扎实有效;三是要深刻领会,对照党的初心使命、革命先烈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查摆自身差距不足。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激发奋斗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



 会议强调,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要围绕主题、聚焦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学习领悟党史、积极勇挑发展重担,切实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在发展的任务中建功出彩,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书写华立建设发展的全新篇章,进一步学思践悟、统一思想、细化措施,凝聚力量,全面开创我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