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我校云浮校区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42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9午,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云浮校区组织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易健民、校长助理王洪艳校区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刘军根主持。


会议现场


易健民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向全校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深情地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无论是公办高校还是民办高校,教师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他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希望:

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副校长易健民以董事长张智峰先生在全校教工恳谈会的讲话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董事长所提出的“五爱”,即:爱岗位、爱学习、爱学生、爱教书、爱华立。他要求全校教师要把真情、真心、真诚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教育。


副校长易健民讲话


第二、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他希望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华立职院实现“升本”目标、为祖国职教事业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积极投身于教科研工作。教研科研工作既是学校的职能之一,也是学校发展的必然需求,同时也是教师个人发展的需求。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教科研工作。

第四、加强服务工作。教学是服务,管理也是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管理服务教师。今后学校将不断改善校区条件,继续关心支持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把云浮校区办得越来越好。


与会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学校始终如一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身在教学工作岗位表示由衷的欣喜,对身为一名教师感到骄傲和自豪。座谈中,大家就自身的从教经历、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畅谈了心得体会。与会教师表示,学校提供的发展环境使大家心存感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负期望,加强科研攻关和社会服务,为学校“升本”及未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助理王洪艳总结讲话


校长助理王洪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和学校的工作感想。她表示,大家的发言引起自己的共鸣,与会教师的发言内容真诚,有温度,体现出对教育的热爱、对学校的感情、对事业发展的关心,展示出华立教师的优秀品质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提升了校区教职工荣誉感和使命感。

图/文/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