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 实习生喜笑颜开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64


914日,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校外教学科科长韦建林、健康学院校外教学副主任李景德、护理系副主任白岫丹、校外干事邓健坤一行到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看望2019级正进行跟岗实习的24名学生。




深圳龙岗区人民医院冯景副院长对雷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高度赞扬了本届实习生,表示即使疫情期间需要每天加班也从不叫苦喊累、服从安排毫无怨言,学生综合素养品质非常高。




雷院长要求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健康安全和财产安全,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第二要遵守医院规则制度,听从带教老师安排,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进一步夯实专业技能;第三要主动向学校辅导员和指导老师的汇报生活、实习状况,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跟岗实习任务,高质量完成实习手册。



医院科教科罗玉梅科长就三个方面与雷院长充分沟通:一是强调实习内容的明细、实习岗位的具体、带教指导程度的细化;二是鼓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把握医院扩建期间增加的就业机会;三是鼓励实习生把握好闲余时间,多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代表向雷院长分享了在医院实习两个半月的感想:从书本到实践,学到了技能;从自由到独立,学到了成熟;从医患关系学到了人情世故。借此机会感谢学校的教育之恩,也感谢医院的培养之情,以后会更加遵守医院制度,努力学习技能。



(健康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