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召开 2021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928


新年伊始,为更好的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望2022年,推动校区工作迈向新台阶, 202215日下午,在云浮校区小礼堂召开了校区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庄作题为“2021-2022,回顾与展望”的总结报告,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易健民对寒假前后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校长助理郭仲先、学校办公室主任朱少先以及云浮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云浮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洪艳主持。

会上,刘庄校长分别从党建工作、防疫工作、人才培养、招生工作、师资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校区工作、办学条件、办学形势等10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华立职院广大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几千名各个专业的大学毕业生,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成绩是主流,值得肯定。


(刘庄校长做总结报告)


华立职院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总要求开展工作,坚守“一个目标、五条底线”,把升格为职业本科作为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坚守办学方向、疫情防控、合规办学、教学秩序、师生安全五条底线,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副校长易健民代表云浮校区全体教职工对刘庄校长长达2个小时的精彩总结报告表示感谢,并从期末收尾工作、寒假值班、疫情防控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对云浮校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特别叮嘱教职工在寒假做好防疫的同时,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搞好教科研工作。


(易健民副校长做近期工作部署安排)


(云浮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