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91

培养目标 

      该专业培养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和未来广大城乡文化创意设计发展需要,通过掌握视觉设计基本原理和专业设计软件的使用,培养具有视觉设计创新能力的应用型设计人才。近年来,教师团队采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结合企业真实项目进行教学,学生作品就是项目成果。我院师生屡次在全国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等大赛斩获佳绩。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二维构成、图形创意、标志设计字体设计、版式设计、书籍设计、广告创意设计、包装设计、商业摄影、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PhotoshopIllustrator )、设计心理学、艺术史等。


就业与发展路径 

      该专业就业领域广泛,可进入品牌广告公司,担任出版与媒体设计师、字体与插画图形设计师文化传媒公司、设计管理部门、编辑出版社、商业摄影机构、包装印刷企业各类电商平台、及各企事业宣传策划部门等工作。


考证内容 

       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3D Max、平面设计师


创意设计工作室    



学生课堂实践场景

学生课堂成果展示

2018年全国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及获奖证书

2022年全国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及获奖证书

“青年荣耀·美育培根铸魂”艺术成果获奖证书

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年展

学生作品1

学生作品2

学生作品3

学生作品4

学生作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