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中国研究生教育辅导中心到访我校进行马来西亚敦阿杜拉萨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98


         331日上午,UR中国研究生教育辅导中心到访我院与我校领导、人事处、国际交流中心进行马来西亚敦阿杜拉萨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



会上,我校领导对UR中国研究生教育辅导中心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在UR中国研究生教育辅导中心的推动下,双方共同提高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教育国际化互通,在提高华立教职工学历层次相关事宜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为华立教职工开辟硕士、博士升学通道。


我校领导对UR中国研究生教育辅导中心老师一行表示欢迎


  UR中国研究生教育辅导中心老师一行感谢学院热情接待,并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敦阿杜拉萨大学与我校教职工硕博深造项目,希望通过此项目提供的高性价比硕博连读直录通道与中马联合培养双导师制共同为我校教职工保驾护航,提升学历层次。


          UR中国研究生教育辅导中心老师一行对项目进行介绍


  会上,双方就项目的开设背景、项目优势、授课制度、学制专业、项目费用、双导师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为双方的合作前景好,接下来要在我校教职工中进行摸底,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商讨各项合作细节,制订出可操作性的进一步合作计划。


双方讨论项目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