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考文垂大学2+1+1专硕项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41




考文垂大学院校简介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简称考大是一所具有远见卓识的英国公立大学,在2020英国《卫报》排名第15考文垂大学1843年建校,除了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经过150年的发展,考文垂大学提供英国本科留学,英国硕士留学,英国专升本(Top-up)等多种留学选择,现在已然发展成为了一个英国综合性著名学府。



考文垂大学有考文垂、伦敦两大校区可供选择,采用一系列灵活的入学策略,提供1月、5月和9月三个入学申请时段,让你的学习生活、职业发展和人生理想都能快人一步,无需等待。



获奖排名


1、毕业生97%就业率(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成功就业)

2、2020QS五星满分教学评级

3、学生体验、满意度年度最佳大学

4、2021QS国际学生指数排名全球前30

5、2019年全英前5的学生城市(QS学生城市排行)





考文垂大学优势


1学术优势

考文垂大学专业课程设置全面,包括了金融经济、管理科学机械工程、艺术设计、新闻媒体等300多个专业设置,提供多种课程学习并与世界各大院校有着合作交流关系。

2入学要求低

考文垂大学的Top-up项目要求学生的GPA70分及以上,雅思5.5-6分,相信难不倒你!

3实惠进修

考文垂是英国居住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在考文垂大学一年学费约为13000英镑,生活费约为8000英镑,实惠圆你的双学位梦!

4交通便利

学校位于考文垂市中心,大多数宿舍楼都位于校园内,少数校外的宿舍楼也都很靠近校园。火车站离城镇2分钟路程,只要花费1小时便可以到达伦敦

5学习环境优美

University Square (大学广场) 周围,您可以看到考文垂著名而老的大教堂旧墟、全新的大教堂、备受瞩目的赫伯特艺术画廊和博物馆 (Herbert Art Gallery and Museum)、乔治王朝建筑。

6节约投资

结束Top-up学习项目之后,学生可直读1年制硕士课程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与在英国留学学习同类课程四年相比,减少学习费用约40万人民币。

7校友职业发展支持

考文垂大学一直致力于帮助学生走向成功,无论你是在校生还是已经走入职场的考文垂校友,在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可以获得母校的支持。




项目攻读模式


模式1

时间

地点

英语要求

获取学历

备注


2+1+1专硕(4年获取硕士学历)

1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专科文凭

大学课程

3年(至少7个月)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6.5

专科文凭

预科/语言强化课

4

英国考文垂大学

6.5

硕士文凭

硕士课程



模式2

时间

地点

英语要求

获取学历

备注


2+1.2专硕(共3.2年获取硕士学历)

1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6.0

专科文凭

大学课程

3.2

英国考文垂大学

6.0

硕士文凭

3.5万英镑/



模式3

时间

地点

英语要求

获取学历

备注


2+2专本硕(4年获取本科+硕士学历)

1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专科文凭

大学课程

34

英国考文垂大学

6.0

本科+硕士文凭

大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