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为保证2018级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并确保我院校外教学工作能有序进行,艺传学院相关的领导、教师于2020年5月7日12:30分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了2018级实习动员会及指导教师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戴剑平副院长主持召开,学管主任胡彩霞、校外教学老师居振宇、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及2018级的校外指导老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居振宇老师介绍了校外教学工作的政策依据,并强调所有教师都应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866


为保证2018级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并确保我院校外教学工作能有序进行,艺传学院相关的领导、教师于20205712:30分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了2018级实习动员会及指导教师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戴剑平副院长主持召开,学管主任胡彩霞、校外教学老师居振宇、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及2018级的校外指导老师参与了会议。

 

,居振宇老师介绍了校外教学工作的政策依据,并强调所有教师都应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若干意见》(教高【20061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仔细传达到每位学生,最后落实到实际校外教学工作中。        

此外,居振宇老师还就校外教学课程设置与成绩评估、校外教学实践安排的具体时间、校外实习期间具体任务、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等重要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与要求。

 

根据会议流程,戴剑平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明确指出校外教学中的几个要点:一、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各指导老师应时刻注意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人身安全,与学生保持密切的联系与沟通;二、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学生在校外学习期间如有任何关于工作单位、个人信息、家庭住址等信息变更,应及时通知指导老师,确保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正常、有序地进行;三、校外教学是我校“2+0.5+0.5”人才培养模式重要组成部分的,学生应按时按质完成学校要求的各项教学任务;最后,各校外指导老师应在202059日前召开线上实习动员会及师生见面会,明确校外教学的重点工作。

各带班教师们随后就开展了具体的带班网络实习指导会议。

 

 

 

各位小伙伴,本学期已经过了一半,59日召开实习动员会后就意味着大家要进入校外实习的准备阶段了,你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511华立三校&前程无忧线上双选招聘月即将开启,大家可以利用课间时间完善个人简历,在为期一个月的华立招聘专场寻找心仪的岗位哦~

本次线上双选会从2020511日开始,至61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参与招聘的企业超1000家,覆盖全行业,提供毕业生岗位、实习生岗位共10000+。更重要的是!!!本次线上双选会全流程线上操作简历投递、视频面试,无缝对接,同学们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理想职位,是不是很赞!!

说了这么多,怎样才能参与呢?

首先,注册前程无忧个人账号,并完善简历,有一下两种注册方式可供选择:

方式1: 打开前程无忧网站 www.51job.com,在网站上进行注册,然后完善个人简历;

方式2: 扫码下载 51job App,在App内进行注册、完善简历。

 

 

 

 

 

 

第二步,511日点击进入这个网址:http://evp.51job.com/2020/hlsx 即可进入华立三校招聘页面。注意:这个页面从511日才生效哦~

进入页面后,大家可以看到这次的线上双选会对学校及学生身份划分得比较细致,同学们可以依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相应的专区进行岗位搜索。

 

 

第三步,看到心仪的岗位后可以进行简历投递。

 

 

最后一步,等待企业的面试通知。由于这次双选会所有环节都是线上进行的,同学们可以在51job app中留意企业的面试邀请,并按照约定的时间在app上进行视频面试。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便捷呢?同学们抓紧时间准备好个人简历,有条件的还可以练习一下与HR面试时的问答哦。小tips:如果在准备简历的过程中有疑问,不要犹豫,联系你们的指导老师把~他们的意见更专业、实用哦!

最后,祝各位同学一切顺利,早日找到自己的理想职位!

 

                                   

 

                                                            撰稿:梁颖茵